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被子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

 

生活方式至少有一個三分之一是在床上度過的,被子是我們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,床單被罩也是一樣的,但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患者床上活動用品,圖案也很多,那麼材料是什麼呢? 購買時需要我們注意到了哪些問題? 最常見的是棉質,重量輕,面料很輕薄透氣,這種面料床上的亞麻被更受消費者歡迎,而且在價格上也不是很貴。家裏有孩子的家長也會選擇四件套的純棉,不會讓孩子痱子,在冬天皮膚幹燥時不會起靜電,適合四季可以使用。絲綢四件套近年來也很流行,但價格有點貴,顏色很漂亮,豪華高貴,更適合歐式裝飾,絲綢四件套感覺很柔軟,但洗後會有一點收縮,不是很嚴重。

雅芳婷全棉系列專為現代年青一群而設計的床上用品,簡約清新的圖案,活潑鮮艷的色彩,優質100%全棉,深受時下青年的喜愛。包含有床單,床笠,床褥等。睡眠充足享受,讓你快速入眠心好舒心。

在現代,溫暖的平房和有冷床的公寓裏,溫暖不是什么大問題。您可以添加毯子,被子或衣服,以保持溫暖,而不必遵循床單。但如果你的浴室很冷,棉被是最好的選擇。在寒冷的臥室裏,當你第一次上床睡覺時,法式和藍色的床單不會感到不舒服的寒冷。它們通常比棉花暖和。最冷的床是簡單的亞麻布,梳得很酷。一般來說,更好更輕的床單比更重的床單更快。冬天睡覺的時候很冷,

但是一旦你暖和起來,你可以在床上放一個熱水瓶來提高溫度,特別是在你的腳上。電熱毯也是這樣,但你得記得關掉電源。裝飾性針腳、裝飾性針腳可以劃傷枕套、床單上的感覺,使其不舒服或形成凸起。購買枕套時,請注意繡花的亞麻布、花邊或剪裁好的繡品是否能夠觸摸到你的臉部。用枕頭睡覺可以用普通枕頭,漂亮的枕套裝飾枕頭留下。簡單的側縫不會影響接縫水平的舒適性,但穿著比枕頭的其餘部分快。

相關文章:

床上用品的選擇,教你幾招

如何選擇床單和枕頭?

絨布和編織材料相對柔軟但不新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